•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新增实习与劳动实践基地

 

 


(通讯员:徐银霞)3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武汉金信润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与劳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炜、院长卢涛、副院长刘玮及武汉金信润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明哲及相关人员参加。

仪式上,姜明哲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表述了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发展方向,表示将积极与学校合作共建校内实训室及校外实训基地,创立导师工作室,设置奖学金,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卢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张炜对公司和学院的前期合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期望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跟学院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及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联动等多元化、全方位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武汉金信润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公司业务、自研实力、管理模式、实习就业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公司代表做深入交流。

本次实习基地的建立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校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培养,打造实践育人平台。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与华为共建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