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转发校纪委机关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现重申有关纪律要求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发出的四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采取多种方式打招呼、提要求,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对照鉴戒,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有关纪律规矩,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强化监督执纪。学校纪委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严查享乐奢靡问题。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名贵特产、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对隐蔽场所违规吃喝、精致走账”“快递寄送礼品、餐饮浪费等纠治力度,形成节日纠四风的高压态势。

三、压实安全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好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食品安全等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及时防范和处置各类安全风险。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注重查找短板弱项,着力纠治工作中存在的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挖背后存在的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师生度过安定祥和的国庆假期。

                                                                                                                                                 

   校纪委机关 

2021年9月29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加强师德师风与学术道德建设、争做“大先生”倡议书 下一条:张彦铎教授应邀在国际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大会上做主题学术报告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