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张彦铎教授应邀在国际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大会上做主题学术报告

 

 


  

(通讯员顾宇王元植)2021年9月17-19日,第四届国际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大会在厦门召开,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彦铎教授应邀参加了学术会议并作为特邀嘉宾进行题为《低层计算机视觉多任务学习》的主题学术报告(keynotespeech)。  

报告主要围绕低层视觉任务展开,详细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在人脸超分辨率、图像增强,重光照等低层视觉任务上的研究进展,展示了课题组在级联多任务学习模式下在特征融合机制方面进行的理论探索和成果,并对低层视觉任务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报告内容引起了与会者的关注并受到了参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近年来,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不提升学术交流成效,已经成功举办两次国际学术会议,选派老师、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和研讨活动50人次,有效提高了学术交流的参与面。

据悉,第四届国际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大会共有170余人参加,118位大会录用论文作者进行了分组口头报告,与专家学者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大会旨在促进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 计算机视觉与机器人视觉, 图像、语音、信号和视频处理等领域尖端成果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转发校纪委机关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智能产线装备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成功举办2021秋季学术论坛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