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校企合作齐聚力 产学融合攀高峰——校团委、计算机学院与上海金仕达软件公司联合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天琦 曹慧洁)为进一步深化启发式、探究式教学方法改革,强化学生职业胜任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提升校企双方联合培育人才质量。5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活动在计算机大楼118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琪娜,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浩斐、招聘经理张智,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贾天琦主持。

 

 

 

窗体顶端

院党委副书记李琪娜对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双方将签署深度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与实训教育融合发展,创新实训理念、方法、形态,拓展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让校企合作为教育赋能,更好的服务于育人本质。

 

校企双方进行签约

 

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浩斐从发展规模、经营状况、前景展望等方面介绍公司的整体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发展日趋火热,金仕达作为中国领先的资本市场软件服务商,急需与学校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毕业生实习就业、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金仕达将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开展人才培养项目,同时也是金仕达武汉研发总部在鄂发展推行特色人才战略的第一站,主要面向计算机学院2024届学生,训练内容包括校内专业课程授课和暑期公司实训两个部分,旨在与高校深度共建课程体系,协同推进C++、JAVA、数据库等计算机专业领域人才的全面发展。(审核 邓欢 李琪娜)

窗体顶端

上一条:党旗领航促就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四举四聚”精细化就业育人系列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与腾讯云公司联合开展就业指导分享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