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学院与腾讯云公司联合开展就业指导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贾天琦)为深入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相关决策部署,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4月25日下午,我院与腾讯云公司在计算机学院118会议室联合开展就业指导分享会,本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贾天琦主持,腾讯云(武汉)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严轲、游甜,2020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严轲从就业形式分析、简历撰写、互联网行业招聘特点、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历准备、面试经验的分享与交流。在模拟面试环节,游甜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简历修改、模拟问答。随后,两位主讲人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提出了笔面试阶段的注意事项以及准备建议,并鼓励大家学会调整心态,从容自信的面对就业。

 

 

贾天琦鼓励同学们把本次就业指导会上学到的相关经验转化为自身的能力储备,做好充分的积累,在未来求职过程中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本次就业指导分享会以座谈的形式为2024届毕业生在互联网行业就业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以及相关应聘岗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审核 李琪娜)

 

 

上一条:校企合作齐聚力 产学融合攀高峰——校团委、计算机学院与上海金仕达软件公司联合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活动 下一条: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星云训练营”在武汉工程大学开启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