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党徽闪耀砥砺前行】“中国红·青年红”讲坛(第四期)——青春有志,不负韶华

 

 


3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第四期“中国红·青年红”讲坛在腾讯会议室线上举行。本期讲坛由2019级研究生支部书记汪慧担任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的分析。目前疫情在缓解,但是防控不能松劲。结合央视纪录片《英雄之城》,汪慧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新冠肺炎危重症临床救治专家组成员钟鸣将一个个危重病人从生死线上拉回的“倾尽所能,从未放弃”;不知疲倦“抢着把活干了”,方舱医院民警张敬畏的感人事迹;民航飞行员翟晨飞“停飞不停航”志愿服务的守护奉献。

综合二支部党员李响表示:“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党员,我们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017级研究生支部党员张进说:“通过此次‘中国红·青年红’讲坛,充分了解到在这场严峻的战‘疫’中各个战线上的青春贡献。战疫中的青年志愿者,贡献在祖国需要的地方,传达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守着他们心中的初心投入防疫工作之中。”

上一条:“职”听我说(六)|孙书振:学会利用各种资源,获得更多机会 下一条:“职”听我说(四)王嘉旭:有关就业的二三事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