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督查组督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通讯员:丁云龙)10月12日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查组第五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徐慢带队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纪委副书记任兵,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曹迅飞,第五指导督察组联络员李琪娜陪同督查。

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防范化解风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清廉校园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院长卢涛汇报了学院将廉洁从教纳入师德建设范畴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对教师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和工作纪律等监督管理情况。

徐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当前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落脚到立德树人上,把品德作为评价人才的首要内容,引导学生通过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按照学校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学院办学实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同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机统一,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及时总结凝练特色经验做法,用“办实事”的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任兵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师生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唯一标准。

学院将按照督察组指导意见持续加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分党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开展社区服务工作传播奉献精神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