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关于调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因学院人员变动,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安全稳定治理目标,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调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

组 长:张 炜 卢 涛

副组长:赵小硕 刘 军 刘 玮

成 员:曾令美 刘黎志 徐银霞 吴 静 吕 涛

刘晓华 李 晖 鲁统伟 于宝成 陈 灯

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抓好各类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和安全检查,切实保证学院的实验室安全,保障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5日

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组 长: 负责学院实验室安全的领导工作;

副组长: 负责学院实验室安全的日常管理、部署检查等工作,是学院实验室安全的具体负责人。

成 员: 班子成员协助副组长负责学院实验室安全;党委副书记负责学生宿舍的日常安全,学生工作办公室协助党委副书记对学生宿舍的日常安全进行检查;学院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协助副组长对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各教研室主任负责本部门教师的研究室等的日常安全工作。

上一条:机构设置 下一条:学院非常设机构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