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迎校庆“中国红 青年红”大讲堂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石欣平)为庆祝建校50周年,营造浓厚校庆氛围,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热情,11月18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以“五十载筑梦工大 赤子心续写芳华”为主题的“中国红 青年红”大讲堂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学科一组正式党员徐帆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研究生学科三组党支部预备党员李佳欣以“我与工大的故事”为题作主题分享。李佳欣2016年进校,2020年考取了我校的研究生,她以亲历者的视角讲述了工大七年来的变化,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在2021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52位;在US News 2022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中国内地高校91名;校园环境越来越好,有轨电车和地铁的开通,便利了同学们的出行;食堂、宿舍楼的翻新,美化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操场上的新草皮以及塑胶篮球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李佳欣表示作为一名工大学子为学校如今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韶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五十周年增光添彩。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王一力以“忆光辉校史”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历程,讲述自己在工大生活学习的三年美好时光,感恩学校的悉心培育。他号召同学们继续秉承“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校训和“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武汉工程大学之歌》,五十年栉风沐雨,历史与文化在此沉淀,精神与理想在此凝聚,青春与未来在此共鸣。

(审稿 李琪娜)

上一条:共迎校庆 齐送祝福:计算机学院学子集中观看建校五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下一条:喜迎校庆 同心同行——计算机学院举办“迎校庆,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