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喜迎校庆 同心同行——计算机学院举办“迎校庆,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昌檀为迎接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进一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增进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增强工会活力,提高教职工的健身意识,11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迎校庆,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以计算机大楼为起点,沿知博广场、聆听广场的中央大道,途经第一、二、三教学楼,第一、二实验室,文科楼、图书馆、彩虹桥、静思湖、钟楼、大礼堂,最后回到起点,全程约3公里。

绿茵鸟鸣,微风暖阳,人景共生,足履如流。在这祥和宁静的冬日,学院领导带领大家漫步在校园间,老师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相谈甚欢,回顾学校光荣历史,展望美好未来。大家一边领略学校的冬日风景,观看静思湖畔依稀杨柳,欣赏着工大的独特韵味,感受着岁月沉淀的校园气息;一边诵读着沿途的喜庆标语,“五秩耕耘传薪火、砥砺奋进创一流”,振奋人心的宣传口号化作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动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献礼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

(审稿 张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迎校庆“中国红 青年红”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期“超频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收官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