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学院第一期“超频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收官

 

 


本网讯(通讯员曹慧洁)11月16日,我院第一期“超频计划”干部培训班在图灵报告厅圆满收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琪娜、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员出席活动。

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学院精心组织,悉心安排,课程内容丰富,包含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新闻稿的撰写和学生干部社交礼仪等八个主题特别邀请了学校体育部副主任范东芳、党委宣传部新闻编辑彭璋、姚一琳为学员们做社交礼仪和新闻稿撰写的专题授课,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学生组织负责人为学员做相关业务技能培训
党委宣传部姚一琳老师为学员做新闻稿撰写培训

学校体育部副主任范东芳老师为学员做社交礼仪培训

结业仪式上,李琪娜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她高度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对所有同学在各项工作中的付出表示。她指出,各位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基础,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向学校五十周年校庆献礼。

    李琪娜书记总结讲话
石欣平老师颁发工大版《美丽中国》短视频评选活动获奖证书
付雅丽老师颁发“启智星”计划志愿者证书

还萍老师颁发“启智星”计划优秀志愿者证书

结业典礼上,石欣平、付雅丽和还萍老师分别为工大版《美丽中国》短视频评选活动获奖班级、2022年暑期“启智星”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学生代表韩溢博、杨征亮交流了学习心得以及在培训过程中的所感所想,他们表示,这次培训收获满满,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加油”“充电”,号召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彰显工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审稿 李琪娜)

窗体底端

上一条:喜迎校庆 同心同行——计算机学院举办“迎校庆,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ACM程序设计新生赛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