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共迎校庆 齐送祝福:计算机学院学子集中观看建校五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贾天琦)五秩芳华,渊澄取映。武汉工程大学迎来50周年华诞11月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骨干、各年级班级代表在学院图灵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武汉工程大学建校五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现场直播,其余学生在寝室、教室、实验室同步收看大会直播。

五十周年校庆既是海内外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情谊的华诞盛会,更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相聚南湖北畔,畅叙情谊,携手黄龙山下,共话未来,是一份情怀,更是一份期盼。学院学子为工大庆生,纷纷送上祝福!

2019级物联网工程01班 徐志坚:五秩耕耘传薪火,砥砺奋进创一流,母校五十周年校庆,欣逢盛世。在工大四年,我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浅薄走向充实,此刻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时,祝母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研结硕果,桃李满芬芳,历程更辉煌!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2020级物联网工程02班 曾博昊:喜逢工大五十周年校庆,我和同学们一起在线上观看了“建校五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介绍了工大五十年来的发展状况,如今母校越来越好,我们身为工大学子而感到无比自豪!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新一代工大青年,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和使命。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更应该努力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斗志,凝聚起青春正能量,勇担时代重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用青春奋斗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壮丽篇章,为建设美丽工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机器人方向)01班 冯瑞鑫:2021年9月,满怀对未来的憧憬与幻想,我来到美丽的武汉工程大学。一年虽短,却足以惊艳时光,我很荣幸能够亲自见证学校五十华诞。作为工大学子,我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她用那淳朴的校风和严谨的态度感染着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支持无数学子放飞梦想,照亮前途。五十年的脚踏实地,五十年的诲人不倦......从最初发展到如今硕果累累,是一代代工大人顽强拼搏的结果,“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早已刻骨铭心,潜移默化在一言一行之中。今朝逢盛会,吾辈谱新篇,作为新一代工大人,我们将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在未来的日子里和工大一起书写新的辉煌!

2022级人工智能01班 韩金洺:2022年11月19日9时30分,武汉工程大学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举行,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抖音,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共同线上收看,与母校共同庆祝这一欢庆时刻。身为一名大一新生,虽然来到学校仅短短两个月,我便已经深深地感受到学校厚重严谨的文化氛围。在观看了这场意义非凡的直播后,我更是为学校走过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的五十年发展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未来我将向许许多多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为工大增添荣誉,不负母校的悉心栽培与殷切期望。

2022级研究生2班 王姣:今年,工大迎来了五十华诞。在这五十年里工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如今武汉工程大学已经真真正正地蜕变,真真正正地成长,增设的校舍,逐步加强的师资,不断增加的图书馆藏书量,还有不停吸纳着神州大地的人才,都是武汉工程大学成长的印记。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衷心地为学校这五十年的成绩感到自豪。作为工大学子,要继续秉承“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校训,传承“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工大精神,珍惜韶华,努力奋斗,为工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李琪娜)

上一条:青春践行二十大 凝聚向上“心”力量——计算机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系列趣味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迎校庆“中国红 青年红”大讲堂活动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