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朱向莹)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教育,帮助同学们保持健康积极阳光的心态,发挥心理委员的朋辈互助作用。2021年12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邀请了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白婧静为我院举办了一场“心向阳光,一路芬芳”为主题的心理委员培训。

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全体辅导员、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白婧静把心理委员的职责与技能,作用与优势、方法与途径、素质与要求、保密与倾听的重要性以及在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她提出:心理委员应在遵循工作原则的前提下,尽可能围绕体验性、疏导性、活动性、参与性和氛围营造等方面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贴近同学实际,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及时干预,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干预,白老师认真而又不失风趣的讲解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大家积极交流,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结束后,赵小硕和白婧静为我院优秀心理委员颁发了证书。赵小硕代表学院对白老师的辛苦培训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用欢心、热心、知心、放心、爱心这五心,更好的服务他人,最终达到助人自助的目的。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规划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2021级各班召开“规范考试,严肃考风”主题班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