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规划指导讲座

 

 


 

   为提前谋划2019级学生考研工作,让本院学生在备研的过程中得到专业的指导,按照学校招就处部署,4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图灵报告厅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规划指导讲座。

   在讲座上,主讲老师从“考研备考计划、考研的院校和城市的选择、考研技巧”等方面,结合现如今考研的趋势,为同学们分析讲解考研院校专业报录选择、考研的流程节点、各科目的备考计划、以及各科目的备考小技巧等、内容丰富,让人受益匪浅。

 

   由于当前疫情严峻,为了减少大规模聚集,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组合方式举办,在线下也严格按照隔位就坐的方式。讲座期间,同学们十分热情,积极与老师互动,老师也十分有耐心的讲解同学们的疑惑,在此次讲座中,感受到同学们对考研的重视和努力,主讲老师对考研方面的了解十分的透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反馈,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对专业和院校的选择更加明确了,自己心中的疑问也得到了解答,对考研更有信心了。


 


 

上一条:“正学风、促就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邀请金山软件作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