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顺利举办“爱党学史,礼赞百年”红色才艺汇演

 

 


(通讯员:付雅丽)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学院于11月29日晚举办“爱党学史,礼赞百年”红色才艺汇演。学院共有21个本科生、研究生班级参加此次活动。

参演班级积极准备,精心策划。他们用激情澎湃的声音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赞颂,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对革命先辈的感恩和敬仰,他们用热情激扬的青春展现对革命先辈理想信念的传承!

  2021级计算机类05班的29位同学,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清澈明朗的歌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的演唱激情澎湃,充满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赞美,最终在本次红色才艺汇演中获评一等奖。

计算机类05班《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红色文艺汇演,同学们更好地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领悟了中国共产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伟大奉献精神,激励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审核:赵小硕

上一条:我院2021级各班召开“规范考试,严肃考风”主题班会 下一条:“小计小智加油站”|学长学姐带你拿国奖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