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小计小智加油站”|四六级,这一次必过!

 

 


 (通讯员:曹慧洁)11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小计小智加油站”系列活动之英语四六级答疑讲座在学院图灵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学术调研部志愿者杨征亮主持,邀请了来自外语学院的李晓曦、孙君君、周世豪三名优秀学姐学长分享有关英语四六级知识的学习心得,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晓曦分享了有关阅读方面的知识以及背单词的小技巧,她提到:“大学英语四级的词汇量要求有4800个,但是其中仅有2000个高频单词是需要大家重点掌握的。”

孙君君分享了听力备考的要求和建议以及英语听力的练习技巧,并以真题为例为同学们进一步分析在实际做题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周世豪分享了有关写作和翻译方面的知识,并且总结了英语写作的主要题型以及切入主题的技巧,他建议同学们考前充分熟悉考试形式,多做真题,更加从容的面对考试。

在学长学姐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非常活跃,现场抽取了幸运观众并且送上了精美小礼品。

本次英语四六级讲座让大一新生对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备考方法及目标,增强了通过考试的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审核:赵小硕)

上一条:牢记消防知识,创建安全寝室--我院成功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去金蝶天燕云计算公司参观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