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我院赴荆门地区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通讯员 贾天琦为做好2021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进一步提高我校在荆门地区的影响力。6月24日-30日,我院与电气信息学院、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合作,院领导们分别带队前往钟祥市、荆门市、京山市开展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张玮、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从学校沿革、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分数区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讲解,使钟祥一中高三毕业生们对于我校一个全面的认识,现场气氛热烈。

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带队前往京山一中进行驻点招生宣传,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详细地解答当地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

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一行前往荆门一中、龙泉中学、沙洋中学、东宝中学、荆门职院等校进行驻点宣传,荆门本地的工大学子也积极与驻点老师联系,主动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

荆门作为湖北省基础教育的优质输出地区,每年为我校输送大量优秀的学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以本次招生宣传为契机,继续开展与荆门地区各高中的招生宣传合作,扩大学校影响力,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审核 赵小硕)

上一条: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招生简章 下一条:学校组队赴荆门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