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学校组队赴荆门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校组队赴荆门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1-05-20 10:23(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本网讯(通讯员 胡杰)5月17日至18日,副校长张彦铎带队走访荆门地区教育部门以及部分重点高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和合作交流。

17日下午,张彦铎与荆门市教育局、龙泉中学、荆门一中、荆门外校、掇刀石中学、东宝中学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彦铎对多年来持续为工大输送优质生源的高中学校表示衷心感谢,他围绕办学历史及沿革、办学特色及优势、综合发展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我校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的优势和成就,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荆门地区各中学的交流互动,吸纳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随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新高考改革后的学校招生政策和计划、相关学院的专业特点和优势以及生源地优秀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围绕高考改革、招生政策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各高中学校对我校的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新高考改革为契机,搭建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积极促进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轨。

18日上午,招生宣传组一行赴沙洋中学与校领导和高三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双方人员围绕新高考背景下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与会教师表示,通过座谈对武汉工程大学的办学实力和优势特色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未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观、就业观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校也将积极向考生和家长宣传推介工大。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陪同参加活动。

(审稿人赵小硕)

关闭窗口

上一条:我院赴荆门地区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院赴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