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师赴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通讯员 徐银霞)为加强校企交流,进一步了解行业人才需求,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师赴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活动。

徐银霞老师就发展历史、学生规模、师资力量、专业特色方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目前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拜访一方面意在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另一方面是调研网安行业人才需求,把行业对人才的要求融入到学生培养过程中,培养社会和企业需要的人才。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浩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开展实践育人、就业育人,助力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并且做好学校与深信服生态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

双方讨论了目前网络空间安全热门的就业岗位及任职要求,以及学校专业特色方向的确定,充分论证了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为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讲解员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业务方向,观看公司安全产品及安全运营场景,并就安全服务、安全运营、渗透测试、网络攻防等方向与工程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专业通过实地调研,主动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网安行业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2023版专业培养方案的调整提供了依据。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构建实践、就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企业搭建人才储备桥梁。

(审稿 张炜)

上一条:青年入企初历练,行至择业新康庄——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企业行 下一条:202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管理实施细则(2023修订版)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