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洁 钟桢)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生组织服务职能,促进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9月27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图灵报告厅召开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琪娜、院学生会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团委指导老师曹慧洁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琪娜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我院学生会这一年开拓创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重视学科竞赛、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她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学好真本领,三是要脚踏实地。

各位代表听取并审议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章程》。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廖博洋作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了学生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历程。全体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不断积极探索建设、发展路径,不断探索自我服务、自我锻炼、自我成长的平台,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各个部门协同合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在校歌中落下帷幕。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学生干部更加奋力进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审稿 李琪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知校、爱校、荣校”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