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洁 王苗)10月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扬帆起航工大梦”2022级迎新晚会在图灵报告厅举行。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学工部副部长徐凯,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琪娜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晚会。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晚会通过学院B站直播的形式呈现给2022级新生。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张炜致辞,她向在线上观看晚会的756名2022级新生以及学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她寄语新生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始终秉承“宽厚、慎思、拼搏、升华”学院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有所作为,学院将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舞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和校庆五十周年献礼。

晚会一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章为“青春梦”,充满活力的音乐,点燃全场;娓娓动听的歌声,悦耳舒心;欢快的舞蹈串烧,动感热情。《带我去找》《我们俩》《大家一起喜羊羊》节目的表演者,用他们的乐器,用他们的声音和热情,展现出了工大学子的风采。

第二章为“爱国情”。影子剧《风华正茂,恰少年》和舞台剧《错位时空》,向我们展现了那段可歌可泣、铮铮铁骨的革命岁月,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歌曲《未接来电》将晚会的气氛带向高潮。

第三章为“赤子心”。舞蹈表演《爱的华尔兹》,歌曲《雨爱》以及话剧《女儿国新编》,内容新颖,人物鲜活俏皮,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青春、可爱的一面。

晚会设置了线上抽奖、师生互动游戏“倒着说”、“校情校史小问答”、“踩气球”等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伴随着全体辅导员真情演唱的《星辰大海》,迎新晚会在欢呼雀跃中落下帷幕。峥嵘七十三载,与国同梦,学院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让爱国情、赤子心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审稿 张炜 李琪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园清扫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