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迎校庆学雷锋,小计小智这样做

 

 


(通讯员:曹慧洁)“在生活的仓库里,我们不应该只是个无穷无尽的支付者。”今天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习雷锋好榜样”不应该是一句口号,更应该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广为传颂。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设美丽校园,我院青协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在泰塑六、泰塑十以及泰塑范围内其他角落开展卫生大清扫,通过整治周边环境卫生,积极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助力疫情防控。本次“雷锋日活动清扫,助力疫情防控”活动的开展不仅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爱护周边环境,有效地推动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坚守一颗善良的心,是今日,也是每日。雷锋精神何以不朽?因为,有我们!行动起来!我们每个人都是雷锋!(审核:赵小硕)

上一条:学雷锋志愿服务——计算机学子清洁打扫暖人心 下一条:寒假社会实践┃情系母校,逐梦工大,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感悟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