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一行深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丁云龙)9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一行深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小龙介绍了到学院调研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围绕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建设情况、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点评意见的落实情况、“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现状及问题、党内先进典型的选树情况、分党校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马小龙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党建的汇报,肯定了学院在党建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书记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二要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三要结合实际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务干部培养,深入实施“双带头人”工程;四要规范组织生活,做到有方案、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五要严格党员发展工作,抓好党员教育,夯实基层基础,选树先进典型;六要以党建“双创”为抓手,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新机制;七要加强分党校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八要凝聚学院力量,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落实会议提出的工作意见,做到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坚定不移抓好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核:张炜

上一条:下沉校园,计算机学院党委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