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丁云龙)922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张炜讲授了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她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性和紧迫感;二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教育发展目标,勇于担当教育工作者责任;三要深刻汲取教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琪娜对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师德师风宣教月活动做了说明,通报了学校违反师德师风案例。以身边案例为教育素材,希望大家要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人民教师职业操守。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围猎陷阱》警示教育片。

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保持“不敢腐”的强大震慑,强化“不能腐”的刚性约束,深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合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张炜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一行深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 下一条:第六小组成员、校纪委委员曹迅飞走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