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报告会

 

 


9月9日上午10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院长王海晖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典礼。学院办公室主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典礼。

党委书记鲁晓君代表学院在典礼上致辞。鲁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鲁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面不仅要掌握专业知识,更要学会做人;目光要放长远,要走得远而不是走得快。鲁书记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思想有多远,人才能走多远;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阅读,丰富自己的知识宝库;三是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学习与生活、工作的关系,提高学习效率;四是希望同学们正确交友,与优秀的人为伍才能出类拔萃;五是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社团活动,要分清主次;六是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加强体育锻炼。

院长王海晖教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的历史与现状、学院的硬件和软件、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王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未来的发展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王院长向新生们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学业规划,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人,能够担起家庭、社会、国家和民族给予他们的重托。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卢涛老师介绍了智能科学与技术中外交流班的概况与规划,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需求做好学业定位和规划。

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王鑫瑞代表在校生进行了发言,引导同学们如何在大学进行学习、生活,让大学生活成为人生旅程中最重要的印迹。2017级计算机类6班艾鑫鹏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向学院表态将尽快调整心态,珍惜机会,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中,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426名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