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年6月15日上午10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加了典礼。

王海晖院长在典礼暨授位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值得铭记的时刻,并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要有开阔的胸怀、坚强的意志,坚持把做人、做事和做学问结合起来,把人生目标与祖国发展和民族进步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二是释放洪荒之力、勇于拼搏,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葆学习的热情,在学习中获取前进的力量,勇于求实,敢于创新,在广阔的社会实践中创造辉煌人生;三是正视挫折、勇往直前,在挫折中历经磨练而成熟,化挫折为人生财富,做一个敢于担当社会责任、勇于挑战、百折不饶的生活强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四是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在校是同学,离校是校友,校友的成就是学校办学成就的最好体现,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把武汉工程大学建设成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在毕业典礼上,党委书记鲁晓君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2017届校友联络员名单、武汉工程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为校、院两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授位仪式上,九位导师身穿红黑相间的授位服,庄重地为全体毕业生逐一拨正流苏、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庄严隆重,气氛热烈,表达了母校和学院对毕业生完成学业的祝贺和开启新征程的祝福。

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党旗领航 情暖宿舍”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