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6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入党宣誓大会在计算机大楼J0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党委副书记徐迪迪、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务干事赵小硕主持。

入党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代表郭竞知在宣誓大会后发言,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心怀感恩,铭记教诲,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鲁晓君书记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给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勇当先锋、爱校荣校。鲁晓君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通过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

鲁晓君书记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会感恩,心胸开阔,眼界高远;二是要诚实守信,清正廉洁;三是要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随后,向毕业生党员发放了《给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17届毕业生确认书》、组织关系介绍信。院党委副书记徐迪迪就党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毕业生党员积极为学弟学妹提供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