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师风化雨,桃李芳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三尺讲台,以青春为笔,养育天下桃李;
暑来寒往,以心血为墨,教养九州才子。
在这个教师节,让我们向全天下所有的老师,说一声,您辛苦了!

(通讯员 曹慧洁)今天是我国第三十个教师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团学组织开展“师风化雨,桃李芳菲”的主题教师节感恩活动,各年级同学走进教学楼、走进教研室、走进实验室,用鲜花小礼物向老师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学生成长付出的辛劳、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师们度过一个愉悦有意义的教师节。

早上八点,当肖利芳老师走进L4101教室时,早已等待在里面的同学们一同起立,齐声问候“老师教师节快乐!”学生代表于瞳同学向老师献花,送上了全体学生们最真挚的祝福。在这欢声笑语中,  老师流露着欣慰的笑容,真切地感受到了同学们浓浓的情意,并祝愿同学们在学业中不断进步,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今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其他班级的同学们也给自己的老师送上祝福,下面让我们看看现场的照片吧!

学生代表为学院领导送上自己的祝福。

还有学院办公室可爱的老师们!

学生们来到了实验中心办公室,为老师们送上自己的祝福。

学生来到教研室,为老师们送上自己的祝福。

                                                           (审核 赵小硕)      

上一条:学院与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