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计算机学院2024年“百生讲坛”院赛顺利举办

 

 



本网讯(通讯员 瞿菲菲)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班级、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3月18日下午14时,学院在图灵报告厅举办“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优秀主讲人比赛,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曹慧洁、瞿菲菲,2022级辅导员石欣平、2023级付雅丽及学生会代表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筛选,共有5位选手入围优秀主讲人决赛环节。比赛过程中,紧扣“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以青年声音重温红色人物、赞扬爱国青年。他们分享属于他们的红色故事,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昔日革命先烈的壮举与近日爱国青年们对红色精神的传承。他们通过自己精彩的演讲,将故事与情怀传递给每一位观众、每一位嘉宾的心中,激励着更多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活力团支部包括学“习”成果介绍和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团支部围绕支部特色和亮点、个人、集体荣誉展示了成员个人风采和实践建设成果。“风采展示”环节中,各团支部通过生动的朗诵和情景剧展现独特支部风采。各团支部不仅在校园内开展了系列特色团日活动,还积极组织志愿活动和社区实践,在一张张志愿者深入社区、一张张“启智星”走进课堂的图片,充分展现了成员的担当与责任。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诠释自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独到见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共鸣和掌声。评委通过打分汇总得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并为其颁奖。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百生讲坛”舞台提供给青年学思践悟的平台,帮助他们以独特的视角和青年话语传递奋进力量。计算机学院团委将持续以“百生讲坛”等活动为载体,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挺膺担当,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审稿 李琪娜)

上一条:马小龙带队深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目标任务推进协调会 下一条:e路生花 研续梦想|计算机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