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马小龙带队深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目标任务推进协调会

 

 


本网讯(通讯员 还萍)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带队深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协调会,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统一思想、积极行动,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计算机学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马小龙强调,本次会议是“校院一心、院部一体”运行机制具体实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到计算机学院回应学院提出的需求,助推学院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重点任务,希望学院:一是以“高的站位”落实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高质高效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以“争的勇气”树立进取意识。要牢固树立目标必成意识,统筹安排各项目标任务,算好任务账、时间账、进度账,以奋斗的姿态全力推进。三是以“抢的意识”赢得发展先机。要抢抓机遇、抢抓时间,持续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认证、省级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等工作。四是以“干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学院作风建设行动为契机,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善于沟通、加强协作,确保学院重点任务、标志性项目完成。同时感谢各职能部门主动到学院回应、解决学院提出的要求,积极服务学院2024年目标任务推进。

会议聚焦计算机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和标志性项目清单,针对学科建设、工程认证、课程建设、实践平台建设、重点人才项目、计算机学科ESI建设、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学院2024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计划财务处、基建与维修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计算机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把脉问诊,对学院提出需要支持事项一一做出回复,为学院环境改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按会议精神,做到人人压担子、事事敢较真,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率落实、高质量见效。

会后,马小龙一行到计算机大楼图灵书院、教学实验室、科研工作室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审核 张炜)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计算机学院2024年“百生讲坛”院赛顺利举办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