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根据初试情况,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部分调剂名额,真诚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选择调剂到我院。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 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并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此外,全日制调剂考生原本科专业须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网络空间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和人工智能,不接收其他类型专业调剂考生。

3.第一志愿专业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第一志愿专业初试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301数学(一)。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学科

专业代码及名称

专业方向

类别

拟接收调剂名额

备注

 

081203计算机应用技术

 

 

不区分方向

 

 

学硕

 

 

5人及以上

复试笔试科目:算法设计与分析

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二、调剂工作要求

1.学院接收调剂考生均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无其他任何渠道接收调剂考生。

2.学院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学科背景、科研潜质、综合素质等情况确定接受调剂名单。调剂工作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归口管理并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3.申请调剂的考生在本科学习阶段如果有以下条件之一,可优先考虑接收调剂申请(具体认定由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复试专家组认定为准):

1)本科阶段以第一作者在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

2)本科阶段以主持人或第一参与人获得省级、国家级或国际级专业竞赛奖励。

3)本科阶段以主持人或第一参与人获得发明专利或软件著作权。

 

三、调剂工作流程

1.考生进入我院指定QQ866419103咨询。

2.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考生登陆系统并按要求填报我院调剂志愿。

3.学院对考生调剂志愿进行审核,并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对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在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后,参加学校复试。

4.考生在填报志愿24小时后,可另行填报其他学校。24小时内,不接受考生解锁调剂志愿的申请。

5.经复试合格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发出待录取通知并在网上设置“待录取”,调剂考生须做出明确回复。考生一经接受“待录取”,即不得更改。

注:只在我院预约登记而没在“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四、导师介绍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93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51人,海外留学背景有25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43余人。

导师信息详见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网站:https://cs.wit.edu.cn/rcpy/ssspy/sssds.htm

五、其他事项

1.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信息(https://yjs.wit.edu.cn/),欢迎考生在本校正式启动招生(调剂)复试工作时,按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参与。

2.调剂复试通知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发送。

3.调剂信息均以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网页上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若本通知内容与国家最新政策冲突,则以国家政策为准。

4.复试形式、复试内容、复试要求等详见《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5.本公告内容由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研究生调剂咨询联系方式:

学院2024年调剂官方QQ群:866419103

联系电话:027-87992128

联系人:魏老师

邮箱:witcsyjs@qq.com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计算机学院大楼123

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选择调剂至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443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调剂)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双硕士1+1+1项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