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秋季返校主题班会

 

 


通讯员:曹慧洁9月1日至9月10日,我院2019级各班级召开了秋季返校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软件工程专业班主任赵卿松以如何过好大三生活和疫情常态下我们该怎么做为话题展开此次班会。赵卿松告诉同学们大三是关键的一年,在本年度中同学们应当明确未来规划,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拓宽知识面,戒骄戒躁,沉淀自我。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状态下,要做到思想不懈怠,标准不降低,严格要求自己,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智能科学与技术班主任朱锐从就业和考研两方面分别开展班会。在会议开始,朱锐通过分析就业现状,告诉学生们就业的最佳时期。随后就考研问题,朱锐告诉同学们要明确目标,了解报考院校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并鼓舞同学们,“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新学期生活进行了正确指引,为学院开展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