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19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讲座

 

 


(通讯员:朱向莹 梅利鹏)为了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观念,提高大学生的整体心理素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今日组织了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讲座,旨在培养19级新生正确的心理健康教育观念,增强新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识,帮助新生学会运用正确的方法解决心理问题。

2019年10月23日晚七点,在计算机大楼J005教室,我院开展了19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为全体19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新生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雷辉老师。本次讲座主要是帮助同学们了解压力的来源以及缓解压力的正确方法,使同学们更加充分的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在讲座中雷辉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然后开始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进行讲课,期间雷辉老师提出了许多有趣的问题并指导了同学们缓解压力的正确方法,同学们也十分热情,积极配合老师的授课,全场气氛活跃,充分达到了心理健康教育普及的目的。这也将使同学们对压力有更好的认识,在压力来临时能采取正确的措施应对。

此次讲座是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雷辉老师的精彩讲演,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这都将极大的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进程,相信通过此次讲座,能让同学们对各种压力有更好的应对方法,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积极乐观,也让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培训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