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抗疫札记

 

 


  2021年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河北省南宫市全域风险等级下降为低风险,回想昨日种种,样的胜利真是来之不易  

  寒假归不久,河北省就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我所在的邢台南宫市是除石家庄市外的第二大疫区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于是我主动在家乡南宫市段芦头镇和生店村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一共负责了六次核酸信息的录入疫苗接种信息的录入和疫情防控出入证台账信息录入等工作,有时候经常会忙到深夜,不过相比其他的区志愿者这远远算不了什么。包区志愿者们需要各家各户送熬好的中药、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同时为实现南宫市全域疫苗全覆盖,包区志愿者们配合医生挨家挨户接种疫苗经常忙到凌晨2点多。疫情发生以来,所有志愿者都自觉听从村委会的安排,与村干部一起解决村民的实际问题,以网格化的管理筑起了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南宫市从高风险调至中风险再到今天的低风险,与党和政府的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密不可分!与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的挺身而出密不可分!与兄弟省市驰援河北密不可分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提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将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苦练专业本领,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17级软件工程02班王增志 

                                                                                                                                                                                  202129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暨授位仪式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