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通讯员江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3-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团员、学生通过主题研讨、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各类学习。

学院全体党员于4月15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学习。各支部通过观看专题片、主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展开学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专业和学科特色,重点研讨网络安全等问题。大家通过观看视频、文件和图片等内容学习安全知识。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要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学院团委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青春担当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聚焦疫情防控工作,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洁家园、去陋习、灭虫害、促健康”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并制作抗疫一线先进典型人物微视频,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

学院各班级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通过QQ群、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分别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级分时段观看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并对观看内容进行探讨。期间,全体同学在线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条文,对国家安全的多面性与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国家安全意识,坚定成为爱国主义的笃行者和国家安全的积极传播者的信心。

团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青春担当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学生干部制作抗疫一线先进典型人物微视频

2016级各班级会议记录文档

2016级计科专业班会记录

2018级物联网2班班会记录表

2017级学生线上班会截图

2019级学生线上班会截图

2019级学生会后分享个人心得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徽闪耀砥砺前行】第二期主题征文作品展示(二)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