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务知识培训会议

 

 


通讯员:丁云龙)为认真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培养、教育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以及辅导员的业务能力,2021年4月12日开始,我院在118会议室举办党务知识培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赵小硕、院全体辅导员、学生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小硕主持。

赵小硕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戒大家要始终本着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党员发展工作的各个环节。同时赵小硕指出,各支部要积极组织支部的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党史活动、劳动实践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炜对我院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保障党员发展的标准化、规范化。二要落实发展要求,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同时张炜表示,希望全体党务工作者能够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练就过硬本领,更深刻地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占领精神高地,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培训会议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的重要内容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和工作要求,使参会的全体党务工作者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同时也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深入引导、激励同学们以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使命,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立志做志存高远、历史责任感的时代新人。

编辑:丁云龙

审核:赵小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