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通讯员:丁云龙)411上午中共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分党校67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计算机大楼图灵学术报告厅举行。分党校校长张炜分党校副校长赵小硕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丁云龙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丁云龙介绍本期党校基本情况、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宣读培训班学习纪律和要求。

赵小硕宣读《关于表彰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张炜、赵小硕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2020级计算机类04班鞠佳桐、第67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研究生20203班王浩宇分别进行发言。

张炜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对参训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意义非凡,代表院党委对参加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提高,力争早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要讲究方法,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加强教学管理。

本期党校培训为期12天,采用理论培训、自主学习、观看党性教育视频、分组讨论、实践活动锻炼、理论知识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对来自全院224名学员进行集中培训,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丁云龙

审核:赵小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务知识培训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