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暖心同行 心系学子:计算机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寝室

 

 


本网讯(通讯员 贾天琦)为深入了解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学院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切实做好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和冬季宿舍安全检查2022年11月28日,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各楼栋学生寝室,及时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近期在校生活还有哪些困难?”院党委书记张炜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目前天气复杂多变,注意防寒保暖及健康防护,及时增添衣物;要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坚决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行为,确保宿舍安全稳定。

“考研复习和就业准备中还需要哪方面的指导?”院长卢涛对毕业生在疫情期间考研与就业提出了一系列实用性建议,希望考研的同学们保持规律作息,调整好自身状态,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与此同时鼓励就业的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招聘,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进而成功就业。

“大家在宿舍线上学习效果如何?”院党委副书记李琪娜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线上学习情况,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夯实专业基础,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为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打好基础。

走访期间,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将以此为动力,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周的到来!

                                                                          (审核  李琪娜)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方文海、副校长马小龙督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疫”路有爱 暖心相伴——计算机辅导员在行动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