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语重心长,恳切叮嘱寄厚望——学院党委副书记 赵小硕召开全院寝室长安全主题会议

 

 


(通讯员 吴世辉)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筑牢安全防线,10月2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分批次为2021级、2020级、2019级、2018级、研究生近五百余名寝室长召开安全主题会议。

“安全是一个很大的话题,而寝室长是我们负责学生安全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单元。”会议一开始,赵小硕就一针见血地道出了此次安全主题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此次会议中,赵小硕寝室长讲述、分享自己在安全问题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并且对在坐的每一寝室长的工作提出了肯定、嘱咐和希望

赵小硕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务安全以及交友安全这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交流,以发生在校园中的真实案例——共享电动车交通安全隐患、南航实验室爆炸案、电信网络诈骗、宿舍用电安全来强调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给寝室长带来深刻警醒,督促他们引导寝室同学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最后,书记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四年的纯粹友谊,其实不单单是安全方面,同学们的关系维持、生活方面宿舍纪律方方面我们寝室长都是至关重要的角色。     

        

 亲和的话语、恳切的叮嘱,这次会议帮助我院寝室长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今后工作需要注意的方向,寄予着学院对所有同学的真心话——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好好学习,计院永远是你们的港湾。

审核:赵小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去金蝶天燕云计算公司参观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思想政治课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暨工作研讨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