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学院召开线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 江娥)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2016级班主任、本科生教学秘书、研究生教学秘书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主持。

会上,院长吴云韬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既关系广大毕业生及家庭的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这正是考验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在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不能因此降低人才培养质量,要秉持“宽进严出”的理念,严格规范毕业各个环节,努力做好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积极鼓励大学生从军,为国增光,为国效力。

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分析了就业工作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并对如何做好就业工作做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副院长刘军对2020年学校硕士研究生招录政策等做了细致的说明,鼓励学生多方面考虑调剂事宜。副院长张俊就本科生教学工作和毕业论文工作做了统一的安排,强调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2016级辅导员江娥从线上招聘推送、学院专场招聘会、就业服务与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与会人员对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院党委书记刘卫民做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加强两个认识: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认识,学院各管理岗工作要深化认识做好各项工作不放松;二是要转变就业观念认识,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他强调要抓住两个机会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研究生招生扩大规模的机会;二是部分IT类行业对应届生的需求依然很大的机会。他最后强调,全院师生一定要有踏雪寻春的坚定意志和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相信在全院师生同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圆满完成2020年就业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我院启动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