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我院启动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

 

 


  (通讯员 江娥)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日前启动实施的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2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首次就业创业 “一帮一”工作推进会,双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会。

 

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愿意调动各方资源,与我院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对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我们建立帮扶对接关系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将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等问题做了细致说明,表示希望双方学院能够共同探索多渠道帮扶合作机制,力促我院学生毕业创业。

双方辅导员围绕就业创业工作、学生党建、共青团工作、学科竞赛、日常管理等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共识,后期将多措并举,在就业创业、学生党支部共建、学科竞赛、共青团改革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线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