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一场春季线上集中宣讲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 石欣平)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39日下午2点,我院在计算机大楼图灵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集中宣讲会(第一场),宣讲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5家用人单位、26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会。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马瑜、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黄钞华莅临现场,宣讲会由2018级辅导员石欣平主持。

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和宣讲PPT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向到场的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所获奖项及用人需求,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员工待遇、组织构架及发展前景,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盟,实现职业梦想。

宣讲结束后,石欣平向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方法、面试经验技巧以及签约注意事项,并演示了如何运用学校的就业信息网查找与自己匹配度更高的用人单位,引导同学们要勇于投递、积极就业、诚信就业。

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春季线上招聘工作,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党建聚力促就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师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推进座谈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