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学院召开金山云“星云训练营”校企共建课程经验总结会

 

 



本网讯(通讯员:章瑾 刘玮)615日上午,武汉金山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星云训练营校企共建课程经验总结会在计算机楼118会议召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9名学生成功入选2023金山云星云暑期训练营

山云武汉研发中心负责人贾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涛、副院长刘玮、专业负责人刘黎志和陈灯老师等参加本次会议。金山云武汉研发中心负责人贾涛就本次训练营的课程内容、考核流程、考核结果等进行介绍,校企双方深入交流了课程共建、课程体系改革和应用人才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问题。

 

星云训练营”校企共建课程经验总结会


本次“星云训练营”校企共建课程为期两个月,采用校企共建课程置换模式,由金山云企业工程师授课,将理论知识和行业应用相匹配,在校企课程共建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创新和突破。2023年金山云星云暑期训练营预计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约120人,学院学生入选人数占全国本科生总人数1/4。本次“星云训练营”校企共建课程为本科生进入星云暑期训练营、入职金山云开启了绿色通道。

学院高度重视与武汉金山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校企共建合作,期待在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改革、教学成果奖孵化等方面再出新成果。


 


武汉工程大学&金山云校园课堂

                                                                                                                        (审核 张炜)

下一条:青年入企初历练,行至择业新康庄——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企业行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