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学院举办“知校史守初心,迎校庆开新局”校情校史知识竞赛选拔赛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洁 张欣颖)为喜迎我校50周年生日,激发工大学子知史爱校的热情,营造浓厚热烈的校庆文化氛围,学院于9月9日-10日举办了“知校史守初心,迎校庆开新局”校情校史知识竞赛选拔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线上答题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线上答题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面对高难度的竞赛题目,积极抢答、力争上游。

现场答题环节分为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三部分,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填空题。“争分夺秒”必答题展现出选手们对基础知识的储备量、“乘风破浪”风险题展现出选手们超群的记忆力、“眼疾手快”抢答题则是对选手思考速度以及反应能力的双重考验。经过层层选拔,2020软件工程1班朱光耀、2022级人工智能2班韩溢博和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严传悦三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以高分抢占前三名。最终将由他们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学习校情校史知识,传承历史使命,响应时代号召。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竞赛,更是对校情校史知识的深入学习,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计算机学子始终践行“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校训,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校五十周年校庆。(审稿 李琪娜)

 

上一条:维护校园环境 志愿服务同行|计算机学院开展打扫劳动实践教育责任区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园清扫活动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