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赝续雷锋精神,勇担青春使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曹慧洁)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行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我院全体团员青年积极行动,围绕社区电访、校园防疫、清洁校园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内营造出爱心互助、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一、志愿精神展风采,社区服务不停歇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学院青协志愿者与鲁广社区进行对接,在学院J003教室对社区居民进行电访,统计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耐心地讲解,对没有进行接种疫苗的居民予以劝告,并且及时记录居民接种疫苗数据,对于未接听电话的居民,志愿者们会进行重新电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证电访数据的全面性。

二、校园抗疫有我在,争做时代新青年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科学有序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学院门口站岗值班,提醒来往人员佩戴好口罩,协助学院进行体温检测、数据统计等工作,加强学生防疫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为大家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本次志愿活动报名参与人数200余人次,累计投入志愿服务时长500小时。

   

         

     

         

三、保护环境创文明,我们一直在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设美丽校园,我院青协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在学生宿舍以及“大爱山丘”劳动实践区域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通过整治周边环境卫生,助力疫情防控,不仅引导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之中,增强学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同时也将保护环境的理念传达给别人,告诉大家爱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把小我融入大我”的责任与担当。(审核:赵小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六届朋辈心理辅导知识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心理育人实践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