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十期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通讯员:曹慧洁)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共青团的了解,11月10日,我院在图灵报告厅举办第三十期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活动由曹慧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开班典礼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

新发展团员代表卫涵宇发言,他讲到,如今的我们要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提高。祖国在日益发展,社会在日益进步,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应当更加了解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责任。

学院组织部部门负责人吴新军宣读培训班学习计划和学习纪律。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总结讲话,他对参加团课培训的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二是要积极实践,三是要勇于担当。青年团员要坚决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章程,服从组织安排,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学习、劳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赵小硕讲授了第一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他从重温团的历史;学习团章做合格共青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优秀的共青团员的标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引导同学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本次培训班共五个学时,通过培训让学生全方位了解共青团的社会职能,深刻理解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从而找准自我位置,认清责任,增强学生对共青团组织的认同感、光荣感和归属感,使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审核:赵小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湖北省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欢度中秋 风华百年”党史达人挑战赛顺利举办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