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下基层实践活动第六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窗体顶端

本网讯(通讯员丁云龙)6月22晚上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六小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六小组组长方文海主持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纪委机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分别对“五进”“四联”“三参加”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各单位立足自身职责,聚焦群众需求,通过深入实验室、学生班级,走访宿舍,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共收集师生提出的意见60条,梳理问题清单共14件,领办实事14件。

方文海指出,要切实领悟《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施活动的通知》精神,下基层要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实际困难,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要身入心到,带着感情下基层;察民情要全面精准,切实在基层发现矛盾问题,找到群众实实在在的需求,不能主观臆断,更不能大而化之;解民忧要务求实效,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急难愁盼问题;暖民心要主动及时,把好事实事办出温度力度。

审核:张炜

上一条:第六小组成员、校纪委委员曹迅飞走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条:实干迎盛会奋斗新征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