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实干迎盛会奋斗新征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丁云龙)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022年6月7日下午,学院在图灵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党务干事、研究生辅导员丁云龙、2018级辅导员石欣平,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欣平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肃立,丁云龙带领师生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面再次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增强党性观念,铭记入党初心。

毕业生党员代表、校优秀共产党员侯青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历程,将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党性修养结合在一起,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和启迪,感恩学校学院培养,同时也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创优争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张炜在讲话中叮嘱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身份,严以律己,坚守信念,勇于拼搏,在思想上提高党的政治觉悟、在行动上践行党的政治信仰。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党性初心,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张炜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实干迎盛会 奋斗新征程”专题党课,带领毕业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和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重点讲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嘱咐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做坚定信仰的人、做坚持匠心的人、做坚守底线的人、做坚持锻炼的人,也期待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心怀感恩,情系母校,常回家看看。会上,张炜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针对毕业生的教育工作,号召全院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切实行动起来,爱岗敬业、服务学生。学院党委在制定开展“实干迎盛会、担当创业绩”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伊始就将针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列入其中。通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使毕业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他们将怀揣母校的深切寄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起航,开创美好未来新篇章。

上一条:下基层实践活动第六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信访工作条例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