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会

 

 


9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计算机大楼J118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新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会,学院院长王海晖、党委副书记徐迪迪、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及家长近10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迪迪主持。

王院长首先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接着对学院发展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特色、招生就业、专业分流、中外交流班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

徐书记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同时提到了“三个转变”,一是身份的转变,即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二是学习方式的转变,希望同学们可以快速培养自主学习意识;三是生活方式的转变,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力更生,合理的分配、高效利用时间。

新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会是我院每年例行活动,旨在通过新生及家长与院领导近距离的沟通,让学生和家长更加全面的了解、认识学院,及时解除家长和学生的各种疑虑,让新生能够更好的快速的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党旗领航 情暖宿舍”活动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