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科学防疫,诚信应考|计算机学院组织各班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付雅丽)为进一步推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考风考纪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计算机学院于11月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召开了各年级各班级共89个本科生班级的“考风考纪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班主任强调在疫情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学生要保持良好心态,认真备考不紧张、不慌乱、不焦虑,根据考试安排认真做好复习计划,梳理各科题型及知识点范围,认真备考。

针对即将来临的2022年四六级考试、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及学年期末考试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政策宣讲和解读;并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武汉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有关考试违纪的相关条例,通过列举考试违纪的典型案例警示同学们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应以诚信为本,告诫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切实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班主任还提醒学生一定要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公共场合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锻炼,保持个人和宿舍卫生。

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疫意识和诚信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考试周来临之前,会做到认真复习备考,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展现新时代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审稿 李琪娜)

上一条:转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第七次学代会|直击第七代表团现场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